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和江苏长博集团博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公司教学见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江苏博丞教学见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阴博丞养老公寓隆重举行。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江苏长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郭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周鸣鸣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等情况,周院长高度评价了江苏博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养老、医疗和社会责任方面表现出的积极担当,强调了新形势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意义,通过搭建教学--就业一体化平台,促使护理人才培养与行业岗位要求无缝对接,增强学生岗位技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江苏博丞教学见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江苏长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郭澄发表讲话

长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郭澄对江苏博丞的企业文化及战略布局进行了介绍郭总指出,面对当前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紧缺的现状,培养出适应岗位需要的养老服务人员,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是重要环节。

此次与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成立江苏博丞教学见习基地,双方将在现代养老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融合,扎实推进养老服务产学研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集团与高校互动机制的优势,在护理人才的见习、实习及就业上提供平台支撑,共同推动养老行业人才培养。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