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22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晚上,健康与护理学院在5号教学楼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班会,辅导员马莉、詹雪丽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生辅导员先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健康与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班班主任也与大家做了简短交流,并且愉快的表示担任新生班主任。接着,辅导员向大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作了简单介绍,本次会议将从疫情防控、爱国爱校教育、安全教育、适应性教育、文明修养与校纪校规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各方面向2020级新生进行教育。

然后,辅导员和新生们进行了简单交流,并指导大家填写新生信息登记表和学生证注册相关事宜,随着班会的开展,辅导员和新生加深了彼此的之间的印象和认识,同时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也勉励新生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不要荒废学业,要合理分配时间,主动自觉学习,争取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的早日通过,要多锻炼身体,并且学会自律,继承护理学院优良传统,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最后辅导员再次表达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送上对大家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班会的召开,对于教育和引导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转变自身心态积极应对今后生活起到积极作用,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且找到目标,提高自身价值!

新学期,新景象,新展望!希望2020级萌新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