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系副主任杨汉嵩教授对2020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2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3日晚,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系副主任杨汉嵩教授对2020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见面会。首先,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杨汉嵩教授和专业班主任邓斌老师、辅导员丁苗老师对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杨汉嵩教授对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包括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办学条件与办学特色、专业就业前景、专业知识能力与素质要求等内容。杨教授指出无锡太湖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的专业定位为立足长三角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宽厚的机械工程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能从事本专业领域内的设计、制造、产品开发、维护、生产组织与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技术人才。

杨教授强调我院机械工程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同学们应该对我们机械工程专业充满信心,机械工程系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院具有各类实验室供学生进行实验实训,学校跟许多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供学生实习与工作。同学们在机械工程专业经过四年的学习肯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可以找到不错的工作。

机械工程的办学特色为以“智能制造”为专业特色培养创新能力,以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为能力特色。杨教授强调机械工程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机械工程的能力培养需要一系列专业课程的支撑,同学们大学四年里一定要认真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机械工程系的另一个特色是进行分类培养,在“因材施教、因需施教”双因施教的指导思想下,机械工程系的学生在大学四年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果,包括各种机器人比赛学生获奖、智能车比赛学生获奖、学生专利授权等成果。杨教授强调大家在大学四年里一定要坚持不懈努力,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最后在学生提问环节杨教授对学生的专业疑惑进行了解答,通过此次专业介绍,学生对机械工程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收获很大。学生们也表示在大学四年里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负光阴,不负韶华。

图文提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系 邓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