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为20级新生送去入学纪念品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更快地适应并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会计学院的团学组织于2020年9月23日、24日的晚,在教学楼为新生送去学院入学纪念品。

9月22日下午,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在团学办公室为发放新生纪念品做准备工作。他们将打印好的校园风景明信片和新生指南放进亲手设计的帆布包中,再按照班级一一分类整理,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拿到属于自己的入学纪念品。

9月23日、24日的晚,学长学姐进班向各班新生发放入学纪念品。当新生们拿到个性化的明信片和专属定制的帆布包时,他们脸上的笑容格外的动人,眼睛里满是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随后,学长学姐点明了送入学纪念品的寓意:首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来到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纪念入学这一个富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其次是,希望大一学子能感受到校园光影交织的美好瞬间,定格你和太湖学院的初次相遇;最后,白色帆布包上“求学问道,经世致用”的寄语是我们会计学院的院风,希望新生可以传承院风,树立远大志向,砥砺奋进、成就未来。

会计学院的团学组织想用自己的力量,为新生入学留下一份永远的纪念。同时,希望新生们能认真阅读新生指南,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