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探讨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方法举措,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切实有效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就业,减少就业问题,会计学院于9月24日下午一点半在会计学院207办公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主持。

会议开始,蒋昊霖书记和唐建荣院长先后进行了讲话。本次会议通报了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动态及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压力和挑战。主要对2021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影响下,相比往年,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挑战愈发严峻,就业市场的新机遇新动向需要密切关注。第二,提升理念,强化保障,夯实就业创业工作基础。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真抓实干,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毕业生就业问题能够得到良好的解决。第三,加强教育,开拓市场,实施精准帮扶。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做好新型就业市场的深度开拓,开展就业创业精准帮扶。第四,强化监督,营造良好氛围。对毕业生的就业进行跟踪,高度重视毕业生出现的就业问题,努力为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大对困难群体的援助,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不弄虚作假,切实有效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就业。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以班级为单位推进就业工作,同时要求积极引导毕业生服务国家、服务地方,符合条件的鼓励应征入伍、加入西部计划等。各班辅导员要充分对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进行引导,确保招聘信息的及时传达和就业动态的反馈,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会计学院制定了推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方案,布置了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力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让会计学院的毕业生更加顺利地就业。


撰稿人:陆珂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