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碧桂园集团(腾越)建筑公司江苏公司来我院开展企业宣讲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27 浏览次数:

碧桂园集团(腾越)建筑公司江苏公司来我院开展企业宣讲会

2020年10月21日晚,碧桂园集团(腾越)建筑公司(江苏区域)在七号楼204教室针对智能建造学院2021届毕业生开展专场宣讲会。学院2021届有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江苏公司人事部主管董俊介绍了碧桂园集团(腾越)建筑公司江苏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发展,人才发展以及集团对我院毕业生的招聘计划的内容。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展中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还首创立体分层现代都市建筑——森林城市,被《福布斯》评为“影响世界未来的五座城市”之首。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一方面给即将毕业的2021届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为企业挑选优秀的人才,注入新鲜血液。宣讲会在非常热闹的氛围中进行,现场互动频繁。宣讲会结束后很多同学纷纷投上自己的简历。

智能建造学院近年来牢抓优质企业平台建设,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实习、实践、实训基地,使同学们能够在企业中将所学知识进行实践,进一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同时,同学们通过优质企业提供的实习就业锻炼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在企业中得到提升和成长。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扩大就业视野,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