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讲义、悟精神”党日活动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27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他说:“中国这么多人,教育上去了,将来人才就会像井喷一样涌现出来。这是最有竞争力的。”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2020年10月22日举行了“学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谈个人教学工作心得”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集体活动中,方宁生同志通过个人参与的专业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学院建设等方面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

王丽同志主要通过个人参与的物联网工程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课程教学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胡爱云博士主要从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中对学生和教师的要求两方面谈了个人体会;

杨小艳同志主要从时代背景、教育论述的重大意义、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体会。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重视教育,尊崇人才,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古有耕读传家,今讲教育兴国、教育富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仅是民心之所盼,也是国家民族复兴之基,随着时间的推进,一个具有中国特色、进入世界前列的教育事业,迎向我们走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