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2点30分,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在13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奇琦老师主持,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并且从编辑思路、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鲜明特征等多视角带领大家一起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