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史励行,争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10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史励行,争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敏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和组织保障,并进行了主题相关文献导读。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不老的战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并进行了观看心得分享。期间,杨学圣书记对防疫工作新形势作了介绍,希望党员教师认清防疫新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继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由党支部书记杨敏带领学习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文霞带领学习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青年教师刘洁带领学习第三讲——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学习期间,全体党员针对“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教育第一”“人生第一粒扣子”等展开深刻讨论,并讨论了确定积极申报无锡市大中专院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

据悉,该党支部的“党员领学”活动还会持续深入开展,以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用以指导育人工作。


文字编辑:李文霞(党支部宣传委员)

拍摄:佘子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