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走访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洽谈合作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1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带领学院护理、康复专家教授一行到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了访问交流和洽谈合作。无锡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陈锡云、无锡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于桂娜、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华宇清、培训部部长林梦雪、培训部副部长石馨慧热情接待并洽谈合作。

胡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周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社会服务工作。于桂娜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办学质量,鼓励和无锡市妇女联合会深入合作,并介绍了无锡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无锡市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方案》及促进产教融合,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端家政、居家护理、康复等管理型和技能型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产教融合、特别是面向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的培训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高端家政、产后康复培训项目、课程设置和标准制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健康与护理学院一行在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华宇清带领下参观了无锡市妇儿活动中心。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