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无锡NTT DATA就业洽谈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日语系副主任李健雄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无锡NTT DATA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陆俊闻等公司领导一行。

包院长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俞书记接着介绍了近年来日语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无锡NTT DATA人事部部长陆俊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和主要业务。日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集中在公司的BPO部门,该部门负责人朱文佳部长特别指出日语语言基本功的重要性,英日双语、商务日语方向的应用复合型人才更能满足市场需求、企业需求、社会需求。双方围绕日语专业学生就业以及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期间,俞书记还提出请公司管理人员给学生授课或者开设讲座的设想,提高课堂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包院长也鼓励日语系教师走进企业,努力学习经济和商务相关知识,提高教学质量。

无锡NTT DATA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日本NTT DATA集团在中国最重要的投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外包出口(ITO)、高端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以及包括云计算、物联网服务在内的多元化IT服务业务(SI),服务领域遍及生产制造、流通、公共、保险、金融等各行各业,已成为无锡市本土软件外包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江苏省服务外包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无锡服务外包协会的会长单位。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