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数媒学子在“水韵江苏”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艺术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1-20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媒体1902班同学林奕、姚婷洁的《广告摄影》课程课堂作业分别获得2020“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老师:陶克彦)。

“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海报设计大赛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承办。大赛经历组委会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三个阶段。初选出来的193部作品入选网络投票阶段,并在中国江苏网pc端、“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网民总投票数达1928372票。专家评审阶段,由文旅专业人士、文旅关联行业专家、高校专家学者、媒体资深代表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入围的193部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现场打分。

近年来艺术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已逐步形成浓郁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校园竞赛文化氛围,据不完全统计,各系、各专业学生参赛覆盖面在80%以上,参加各类大赛不但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还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加大了我校教师与其他知名院校教师的经验交流,对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经验借鉴。

艺术学院能够在各类竞赛评比中不断地喜获丰收,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也是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有力证明,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方略,将赛事要求与课程内容、考核标准有机融合,同时继续加大各系、各专业师生参赛覆盖面,不断提升各个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与职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与效果。(艺术学院宣传联盟)

 

获奖名单如下: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