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27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安徽省三联学院顺利举行,并于27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

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受到了三省一市民办高校的广泛欢迎与积极参与,覆盖面较第一届比赛更广,涵盖长三角三省一市53所民办高校,同时参赛教师年龄、教龄、学历等结构更趋合理。大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三省一市根据各校申报情况分别选送20名参赛教师参加比赛;第二阶段由大赛组委会根据80名入选教师的“现场教学”与“教学设计”情况予以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我院杨小仙老师获得本科实践组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赛前组织杨小仙老师在学院教学活动中进行试讲和磨课,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提出意见,进行完善。杨小仙老师赛前也精心准备,制作、修改课件,运用多种教学形式,案例引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现代通讯技术应用于课堂,课内向课外进行延伸,注重课程思政。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本科实践组一等奖的好成绩,体现了我院教师教学的能力与水平。祝贺我院杨小仙老师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