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新食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艺术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精神,在全院师生中营造节约粮食、杜绝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切实培养当代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习惯,艺术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2020年9月27日至11月30日开展了“新食尚”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围绕“践行光盘·文明用餐”的主题,开展海报设计比赛。艺术学院内外张贴了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并主动向师生宣传"新食尚"引领节约,携手文明,告别陋习,并主动作为、率先垂范,自觉肩负起倡导勤俭节约好习惯的责任和使命,带头发扬艰苦朴素、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赢得了学生的赞誉。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50份海报,通过对海报进行评选,最终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在学院进行宣传展示。

一等奖,“余粮不足及时充值”-赵永吉-视觉1901

二等奖,《小米粒大民生》 周飞 专本环艺1801

二等奖,《粒粒皆辛苦》,樊华,视觉1901


二等奖,《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殷小锐,服饰1902

二等奖,《优“粮”美德》,汪洋,专本环艺1802

二等奖,《节约粮食》,陆添欣,产品1901

三等奖,《盛宴”or“剩宴》,徐雨萱,专本环艺1801

三等奖,《新食尚”行动》,崔红燕 环艺2002

三等奖,《光盘行动》,陈南亚,媒体1903

三等奖,《新食尚》,姚傲、姚璟灼,媒体1902

三等奖,《食尚》,白翔文,产品1901

三等奖,《我们是光盘族》,王维,产品1901

三等奖,《节约粮食》,段睿蓉,视觉1901

三等奖,《光盘行动》,顾弋萌,视觉1901

三等奖,《粒粒皆辛苦》,汤淑怡,视觉1901

三等奖,《光盘行动》,李玟静,媒体1903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院师生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珍爱粮食的意识,切实养成杜绝餐饮浪费的习惯,在校园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