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音为太湖”无锡太湖学院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编辑:团委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9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的“音为太湖”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工科实验大楼礼堂精彩上演。校团委副书记陈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校团委老师丁心琪、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银奖得主陈骛洋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800余名师生观众现场为决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届大赛自12月初启动,从各学院海选专场以来就备受关注,四百多名选手在历经海选试音与复赛遴选后,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两轮,首轮12名参赛选手两人一组共同完成演唱,根据评委打分确定十佳歌手人选。第二轮十佳歌手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根据评委及大众评审的打分诞生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最终,来自艺术学院的彭张皓然同学一举夺得冠军,艺术学院高越、商学院彭毅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他们与曾琰、刘懿、蒙忠秀、李佳恬、张紫秋、丁莉俐、孙加欢七位同学组成2020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回顾决赛现场,从饱含浓浓乡愁的《故乡》,到抒发爱与感谢的《你是我的眼》,再到温暖治愈的《你给我听好》……各位选手凭借稳健的台风、专业的演唱、真情的演绎,感染全场,引发共鸣。

大赛除了激烈的选手角逐,更邀请到往届十佳歌手代表陈骛洋以及由罗坤、沈宗琪、马卓龙、林恳四位同学组成的青春榜样团为选手暖场打气,他们的精彩演绎不仅缓解了紧张的气氛,也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感染力。

 “音为太湖”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精品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喜爱。大赛不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给予了怀揣音乐梦想的太湖学子一个绽放光芒、挥洒青春的展示平台。

(校团委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