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校企战略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江苏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K12教育为主,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教育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激励学生追求知识、终身爱好学习为办学宗旨;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领袖气质以及同理心的博学、思辨、立诚、创新的终身学习者为目标;以积极打造多元智能、高雅志趣、中国灵魂、世界情怀为一体的办学特色著称。截止2020年10月,江苏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学员招生600人,前三季度总营收达800万,累计服务超过2000名学生。目前公司在南京、镇江等地拥有4家教育培训综合体校区。

中国拥有5千多年的历史文化积淀,早在孔子时期,便已主张教育。但在漫长的发展与改革中,中国的教育目的出现了一些偏离,从而导致了教育方法上的一些错误。在实践中国教育事业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难发现,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世界里,关起门来搞教育,是不可行的。教育究其根本需以前瞻性眼光看到人才发展趋势,只有明确了需要培养怎样的人才的目标,教育实践才能有更加正确的方向。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K12教育涵盖幼儿园投资与运营以及国际国内基础教学,把教育服务的内容上升到国际教育服务的层面上,为广大青年学生升学留学、游学研学、营地教育等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服务。不仅如此,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开展了教育培训和项目投资与运营、文化课培训机构、幼托机构和艺考培训等服务,切实做到了延续现代文明、面向未来社会、培养世界公民的教育使命。

教育培训机构是近年来逐渐兴起的一种将知识教育资源信息化的教学方式。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网络的覆盖率空前广泛,这些都为教育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校企合作共享共赢。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教育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关乎着中华民族的未来。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在为打造自己的品牌不懈奋斗。相信在未来,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会与更多像玛丽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样有实力的公司加强合作,为中国的教育事业锦上添花!


外国语学院 王桂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