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学习交流及期末总结大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10点,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辅导员学习交流及工作总结会在13号楼310举行,会议由沈峰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5位参与线上学习培训的辅导员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王莺、王奇琦、陈婕、储万煜老师分别从高校辅导员能力提升、新形势下高校辅导员在资助工作中的作用与可为空间、疫情背景下高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网络舆情、新时代高校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背景下高校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了心得交流。

随后,沈峰书记进行点评和总结。他高度肯定了五位老师积极学习的精神,希望后期的培训其他辅导员都能参与到。同时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能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不断提高思政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在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中实现思想引领和人格塑造。最后他还对防疫要求、网络安全、假期注意事项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