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3-01 浏览次数:

2021年02月28日下午,健康与护理学院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周鸣鸣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他对我院教师去年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更好成绩。

周院长为全体教职工新学期部署新任务,强调办学质量,明确工作重点。第一:学院准备新设3个专业,本学期安排教师负责工作调研,撰写可行性分析报告。第二:做好疫情期间开学第1-2周的教学工作。第三:在学生考研、出国方面,要加大力度,实现突破。第四:加大一流专业申报力度,不得松懈。

随后宋博士就开学教学工作安排发言,他表示就目前统计而言,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现阶段任课教师基本选择超星学习通、QQ群和慕课开展前2周的线上教学,老师们也会根据课程特点组织学生在线学习,希望各位老师在后面的课堂中能够实现师生互动教学,课后布置课堂作业。

接着胡宇书记对上一届学生就业情况做了总结,对这一届大四学生的就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并对后期学生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强调了其重要性,对于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学生从现阶段就要树立明确就业目标的意识,对于下一届的实习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最后对辅导员的新学期工作做了相应安排。

最后,周院长对本次进行总结,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为学院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