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江苏省三好学生等、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评选会圆满举办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念。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 3月29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举行了《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的推荐答辩评比大会。

本次辩答评由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学工秘书邓珂及各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共13名候选人参与民主推优答辩,这些同学成绩优异,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在同学中有较高的认可度,一直起到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推荐答辩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学圣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学生的期望,并表示我们需要“肩负自我和学校发展的重任,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第二阶段,由十三名优秀答辩选手通过答辩的形式进行自我展示,期间评委老师向答辩选手提问,选手们对答如流,给予了满意回答。最后评委老师从内容展示、临场反应和仪容仪表三方面为选手打分。

本次推荐答辩大会已经告一段落,我们的答辩选手在答辩过程中不仅表现出自己的精神风貌也向各位评委展示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参加此次答辩大会的十三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勤学、勤思、勤问、苦钻的精神,在同学中继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提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文宣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