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奋斗目标,鼓励学生积极准备考研,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会计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工科大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副院长邹小磊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大会还邀请考研讲师程大伟为同学做备考指导。

本次考研动员会共有两个流程,首先会计学院副院长邹小磊为在座的同学们强调了现阶段考研的重要性以及并分析了各专业考研的难易趋势,希望大家能够尽早的做出规划,有所准备。其次,程大伟讲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为我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我们理清了考研的动机,为我们讲解了考研学习的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考研情况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考研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同时,引导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十足的信心、坚强的毅力投入到考研学习生活中。会议结束后,也有不少同学就考研复习和报考中存在的问题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本次动员大会气氛热烈,给打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大家对考研的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心中对考研复习及后期准备更有底气,也为大家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撰写:陈妍  简仕强

 文案审核:蒋何霖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