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赴无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10 浏览次数:

为牢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光荣事迹。4月8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第一项流程,由两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紧接着进行第二项流程,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哀悼和无限敬仰。默哀完毕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宣誓声中,在场党员们不仅再次表明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也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勇气。随着宣誓声音的落下,活动进入到了第四项流程,参观学习党史教育展板,现场党员们仔细学习了党史教育展板上的内容,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事业终生奋斗的信念。活动最后一项流程,全体同志前往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陈列馆中的历史照片和文物,栩栩如生的将还原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只为获取人民幸福生活的场景,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了今天的生活是由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

此次活动让我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 、坚定了“四个自信”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了如今美好的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