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圆满举行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下午,在学校招就处的支持和帮助下,智能建造学院在工科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了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

招聘过程中,学生们详细地咨询用人单位的用人要求,真诚询问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情况,认真仔细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吸引即将毕业的同学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有的单位则紧锣密鼓的安排面试项目,认真考核毕业生们的各项技能,力争为企业招聘到优秀的人才。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较高评价,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具有“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实、踏实肯吃苦”的鲜明特点。

招聘会上近八十家单位企业提供了五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智能建造学院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到场同学积极认真与招聘单位沟通,很多应届毕业生都有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得更加沉稳,心态也更加积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戎婷竹在现场指导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依照现场收取的简历以及招聘负责人反馈的信息来看,本次招聘效果良好。同时招聘企业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强化学生的实践运用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应届毕业生得到了更加多元更加充分的就业机会,有助于毕业生找到自己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抓手。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