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青马班学生赴五星家园第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1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组织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前往五星家园第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智能建造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毛争强带领,青马班学员帮助五星家园党群服务中心宣传社区服务而展开,旨在培养青马班学员的奉献、友爱、互助等精神,同时也提高他们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

活动开始时,由五星家园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学员们讲解该社区一些优秀老党员老干部的光荣事迹,并为此次活动分配了任务小组,分别到小区的每一栋楼的信息发布栏张贴居民须知等告示。

接下来,社区内两名工作人员为青马班学员分发了告示,并向青马班学生讲述了这个告示对于居民的重要性,它是为了让居民们更加熟知党群服务的工作以及鼓励居民积极配合社区管理工作而张贴的。青马班学员听后,快速地走向了自己的任务地点。同学们互相配合,井然有序,迅速完成了任务。在此次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不乏有很多好奇的居民主动来询问学生志愿者们关于社区服务的问题,学员们也在请教了工作人员之后进行了细致又贴切的回答,得到了居民们的充分认可。

活动的最后,青马班学员在五星家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青马班学员们收获了不少,他们懂得了志愿服务中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价值,同时此次活动也培养了学生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和团结互助的品德,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在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同时也参与到为社会问题出一份力的机会,有助于帮助学员们领会到不同领域的知识与技能,更加熟知我们当代国家和社会的基层情况,也为今后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深入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