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13 浏览次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为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于4月12日下午在13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内容和精神,并围绕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的工作内涵进行了具体的讲解。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出成效,结出硕果。通过学习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学党史、干实事,立足学院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学院教职工党员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