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答辩”主题会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保证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性,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1年4月15日下午一点半,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3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答辩”主题会议,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莺同志主持,支部党员代表武军凯、曾毫以及18、19级物联网工程拟发展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莺同志简单地说明此次答辩的目的,并提出答辩的相关要求。并由学生党员武军凯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誓。

会议第二项内容:拟发展党员们分别通过PPT展示,讲解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自己的思想动态、学习及工作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和生活等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汇报与总结,对自己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的各方面思想及行为表现进行了阐述,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今后发展方向的展望,并向党组织表达坚定的入党信念。

拟发展党员陈述完之后,支部学生代表武军凯和曾毫同志紧接着又对拟发展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的提问。然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莺同志根据拟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入党意愿以及今后如何更好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并对拟发展党员提了几点建议。

活动结束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莺同志对此次答辩总结,希望每个党员和拟发展党员都能够端正自己入党动机,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沉下心、干实事,努力上进,坚持奋斗。当前中华民族正处在实现梦想的关键时点,需要全体共产党员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将其化为实践,继续奋斗,更加透彻地感受一名青年党团的历史使命,继往开来、跨越险阻。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