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教务处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推进教学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于第8周至第11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4月19日,教务处发布了《无锡太湖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要求各学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自查工作,要对教师教学基本文档建设情况、课堂教学质量情况、课堂学风情况、期中考试情况、实验课程的开课情况、毕业实习情况、毕业论文(设计)情况等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自查既要找准问题,又提出切实改进措施。

5月10日至13日,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教务处周志平处长、邹山花副处长和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对各二级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抽查,并与各学院负责人、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各学院既注重对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和特色的总结,又实事求是地找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总体上看,我校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育教学改革也在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