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院与无锡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校企合作,深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513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智能建造学院与无锡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工科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无锡市土木建筑学会、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薛志荣,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校企合作办副主任王朝忠,无锡锦汇建设集团总裁王干一、集团技术负责人丁建伟、集团总工程师胡震一,无锡太湖学院智能建造学院院长于安林、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土木工程系主任贺方倩、工程管理系主任方周妮、学工秘书朱敏以及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波书记代表学院向出席此次活动的校企双方领导以及特邀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无锡锦汇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丁建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集团将坚持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的锦汇精神,贯彻一流品质、一流速度、一流管理、一流服务的锦汇目标,在集团领导的引领下携手共赢,建设辉煌明天。接下来由我院副院长张军介绍智能建造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在锡优质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已毕业的学生在企业中反响较好,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也为企业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

紧接着,无锡太湖学院智能建造学院与无锡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双方代表移步签约席,就校企合作基地、就业实习基地进行签约授牌,并由学校方向企业方颁发无锡太湖学院智能建造学院企业导师聘书。

签约结束后,由无锡锦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干一致辞,他表示,双方经过不断接洽终于走到一起,今天我们迈出了校企合作最重要最坚实的一步。校企合作这项工作的展开,对于锦汇集团和智能建造学院,都将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同时也预示着接下来更加深入和全面的合作。无锡太湖学院智能建造学院教学水平高,综合实力强,他相信,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建立起嵌入式的培养模式,也必将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高能力,技术过硬的优质人才。今后锦汇建设集团也会采取措施,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深入和巩固创造良好的条件。

无锡市土木建筑学会、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薛志荣代表行业学会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行业学会要充分发挥作用,要为企业与高校搭建桥梁,为无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进行总结致辞,他表示校企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企业资源与学校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合作真正落实落地见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局面。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结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新的优质平台,为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