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5-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于5月13日下午在13号楼210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支部书记陈利娟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第一项议程,由余波书记向大家阐述加强党史学习的宣传的重要性,他指出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创新性举措。随后余波书记对宣讲团提出学习要求:一、学生宣讲团成员要带头学习党史先自学再集中学,采取线上线下共同进行方式进行,要学懂弄通悟透;二、党史学习教育应注重结合实际,融合各自的专业情况、青年学生喜好和个人经历,把党史故事讲生动,让学生喜欢听、愿意学;三、开展宣讲的形式应生动多样,让宣讲走“新”更走“心”。

第二项议程,余波书记和陈利娟老师对学生宣讲团成员杨世超、陈思宇、柳亚慧、刘湘、眭静怡、施海伟等9位同学颁发聘书。

第三项议程,全体学生党员在余波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图书馆参观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学校图书馆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门设立党史书籍供同学翻阅,展示与党史有关的老物件以及反应无锡变迁的物品给同学参观,学校图书馆馆长刘文社热情的给同学们进行讲解,整个过程大家深深体会到先辈们历经曲折不畏艰险、屡受考验而初心不改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

通过此次仪式的举行,全体宣讲团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并表示会加强自身教育,起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广校园,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