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史知识普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2021年6月11日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并通过腾讯会议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工管1802陈思宇同学表示,回望党的光辉历程,心潮澎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于担负起自己的使命,要做国家的一根根“房梁”。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工管1901李紫薇同学歌颂了党的伟大,她表示:“历史的烟尘掩盖不住岁月的风雨,她在漫漫长河中定格成永恒。历史选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有了我们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当家作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无情碾碎旧的封建的主义,先进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她带领中国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领导我们越过一个又一个坎坷。1921年的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仿如一道曙光划破夜空,在东方闪烁中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弹指一挥间100年过去了,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一片繁荣的景象。昨日的茅檐瓦舍,已被今天的林立高楼所取代,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

接下来眭静怡、王永杰、夏慧敏、徐倩同学分别在不同角度陈述了对这次党课学习的感想。这一堂生动的党课,使每一位党员都受益匪浅。在不同程度上加深对党的了解,更热爱伟大的共产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激励了当代年轻一代党员。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程,他们也更知道了脚踏实地,带着老一辈革命探索的精神走好自己的道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