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诚信迎考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1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晚,由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举办的“诚信迎考”主题班会在8号楼312教室召开。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考试诚信建设,提高智能建造学院各班级学习氛围,做好优秀班集体建设工作。本次班会由智能建造学院全体大一参加。

会议开始,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何为诚信,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做好诚信。接着讲述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学生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者不得参加考试;有听力时间的同学,需自备耳机、铅笔;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准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准传递文具、物品等。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卷、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最后,由主持人总结性发言,并再次强调复习迎考及考试的注意事项,并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言不信者,行不果——坚持诚信考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这样有利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端正考生的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通过“诚信考试教育”,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让学生真正明确: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考出理想的成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