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11 浏览次数:

期末临近,暑期将至,各类安全问题进入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智能建造学院于2021年6月8日,在8号楼开展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助理于炳松同学主持,智能建造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从我们身边的安全隐患开始讲起,列出了居家安全问题、出行安全问题和食品安全问题,对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类需要注意的问题做出了说明以及提醒,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的重视。

由于暑期时间充裕,很多同学会选择外出兼职来锻炼自己。就此,主持人提出了“兼职有风险,打工需谨慎”的观点,并给予大家两种保障自己自身安全的方案。“安全心中记,防患于未然。”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牢记紧急电话号码;每天适当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去往拥挤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这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还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如何做好正确的个人安全保护。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收获良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