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教师汪小龙获江苏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1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江苏省政策引导类项目(软科学研究)拟立项目完成公示。今年该省部级课题共立项80项,其中我校会计学院教师汪小龙申报的课题“双循环背景下半导体产业转型路径、方法及政策研究”喜获立项。


我院汪小龙教师研究紧扣江苏省发展实际需求,以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为研究目标,结合国内外形势及江苏省情况解决半导体产业实际问题,为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借鉴和实践路径。

教学与科研是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关系。在教学方面,汪小龙教师一直严于律己,课堂教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另一方面,又积极协调科研工作与教育教学的关系,在科研方面不断突破自己,为无锡太湖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刘睿、汪小龙

审核:仲伟俊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