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无锡太湖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编辑:图书馆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传统、发扬党的精神,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无锡太湖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主要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著作。

为了组织这次竞赛活动,学校图书馆采购了2000多本党史学习教育图书,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党委宣传部开展了广泛活动与宣传。同学们报名踊跃,一些同学抓紧时间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区查阅相关党史资料,以充足的准备对待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等掌握与理解,推动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崇高信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文:李文钧)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