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考研慰问活动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14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备考压力,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增强考研信心,7月14日上午10点半,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年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惠晶、党总支副书记沈峰、教师宋鑫宏及2018级专职辅导员王莺、王奇琦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来到考研自习室详细了解同学们考研复习进度和学习状态,为处于冲刺阶段的同学们送去殷殷鼓励: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提醒大家要时刻谨记出发时的那份初心和梦想,锻造毅力和勇气,做到有始有终。与此同时,学院为在紧张备考中的同学们准备了考研加油包,老师们亲自为考研学子分发了考试用品和解暑的西瓜,为同学们补充营养和能量、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为大家舒缓压力,加油打气。

每一种期待,都曾被汗水灌溉;每一种信仰,都会迎来春暖花开。预祝全体物联网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