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匡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了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匡程上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相关领导同志讲话、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五个方面作了讲解,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各党员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最后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作了发言。

最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正确对待。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找对症状,认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结合,加紧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流的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