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参加学科竞赛集训的学生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07-12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学院院长惠晶、副院长方宁生、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在物联网工程学院刘晨、殷丽旦老师陪同下,深入工科实验大楼实验室,看望和慰问在此参加集训的全体指导教师和学生,了解我院学子备战暑期学科竞赛的准备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竞赛的关怀和支持。

我院组织了30支队伍分别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暑期集训是对赛前学生的专业技能一次高强度训练。领导们对同学们冒着高温酷暑、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投身竞赛集训的毅力和决心表示了赞赏。鼓励同学们要不畏艰险,勇于挑战,通过竞赛和训练不断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协调好学业、训练与休息的关系,注意劳逸结合,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物联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推动了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及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制作的能力,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所有参赛队伍在集训后能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