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编辑: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增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认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特举办“喜迎国庆展风采,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观影党日活动,商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华、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于2021年10月4日上午10点在苏宁广场百丽宫影院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

 

“一只蛋从外面被敲开就注定要被吃掉,但如果自个儿从里面啄开,没准儿是只鹰”、“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熟悉的歌曲,优美的旋律,这是上个世纪50年代人激动人心的美好,重要的回忆。《长津湖》里,我们最可爱的人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吃不饱穿不暖,他们全凭的是保家卫国的决心,以令人无法想象的巨大毅力,全然不顾自己的饥寒,付出巨大的战斗力,对敌人发起反攻,这是中国人的坚韧,值得全体党员深刻学习!

 

抗美援朝,是一场保家卫国的正义之战,也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志愿军战士们深知战乱所带来的苦,所以他们心中便萌发了一个心愿,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里。他们为了保家卫国,他们为之努力奋斗,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正是因为这信念让处在现时社会的我们湿润了眼眶。我们如今能够生长在现在国富民强的新时代,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奋斗而来的。我们应该铭记这段历史,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我们这一代薪火相传!

 

广大青年党员永远跟党走,不忘新时代使命,增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激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责,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忘初心,不忘新时代使命,坚定向前,坚定信念,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美好明天而奋斗!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