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2021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工科实验大楼一楼大厅顺利召开2021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展现才能、增长经验、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平台,促进我院学生更好的就业;同时为企业寻找优质的人才,为企业输入新鲜的血液,10月21日下午,由无锡太湖学院招就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国语学院2021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于工科实验大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院长肖辉、副院长刘荔、副院长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十分关心此次招聘会,亲临现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招聘会伊始,众多优秀的企业有序入场布置场地,等待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们前来应聘。他们手中拿着自己精心编辑的简历,迈着自信的步伐,开始挑选心仪的企业。各个企业也很热情,人力主管们也都是活力满满,他们用最友好的态度和最和善的笑容欢迎各位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在答疑的过程中,他们声情并茂地为各位同学讲解自己的企业文化、历史背景、本体理念、发展方向等,同时也耐心地向同学们全面地展示了自身企业的相关招聘岗位以及对应聘者的一系列要求。此外,当他们面对一些信心不足的毕业生时,也是十分和善地鼓励他们,给予他们勇气和力量。每个招聘位前都停留了意气风发的外院学子,他们有的在仔细地阅读着各个企业的招聘岗位;有的怀揣着强大的好奇心,咨询着自己心仪的职业。 


领导们细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他们心中的疑惑,鼓励他们要勇敢的进行尝试,敢于表现自己,在自己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奋斗不止、不断进取、同时也祝愿他们能够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致力于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积极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工作实际,主动出击,积极联系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不仅为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温馨的就业环境,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很好地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做到了互惠双赢。


外国语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