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顺利举行“学霸座谈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1-26 浏览次数:

步入新学期的大学生活,为有效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培养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技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1日下午6:30,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在线上举行“学霸座谈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全体大一新生和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受邀演讲的是工管1802陈思宇,土木1902肖艳,工管1901李紫薇,土木1902潘恒,土木2002吕若依共五位同学,他们为全体同学带来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每一位学霸,紧接着进入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由各位学霸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工管1802陈思宇同学认为“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刻苦学习、坚定意志是需要强大靠个人的自觉能力,他坚定的毅力和精益求精的求学态度感染着每位同学;土木1902肖艳同学希望同学们注重时间管理,管理时间就是懂得如何去规划时间,将琐碎的时间利用起来,提高学习效率;工管1901李紫薇同学表示“学而不思则罔”,一味读书而不思考,就会因为不能深刻理解书本的意义而不能合理有效利用书本的知识,分享过程中她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善于思考,善于研究。

紧接着,土木1902潘恒同学告诫全体同学,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辍不止,则未来可期,在成长的道路上并不是不一帆风顺,倘若一路上坚持不懈、奋勇向前,未来一定会充满期望;土木2002吕若依同学强调“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要想成为学霸,必须要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在生活和学习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脚踏实地迎接未来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在大学生活中应当做到学习生活和个人能力发展相结合,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各类技能是必不可少的。学霸们的经验分享,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更加坚定了求学的信念,这种积极的态度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进步和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