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第一次例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完成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0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晚,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为了向新成员介绍组织的总体目标、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于13号楼210会议室举行了纳新后的第一次例会,全体学生分会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智能建造学院学生会主席陶梦吉作开场致辞,主要就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成员的工作态度、工作纪律以及成员该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强调了这些问题对学生分会整体形象及对个人的不利影响,她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全体成员在本学年里可以更加努力地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组织中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不要辜负美好的青春年华。接下来,由各部门成员自我介绍,各部长向部员们介绍了各自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同时要求部员们端正态度,认真工作,努力提高执行能力、交流合作能力。紧接着,全体成员就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该安排进行讨论,成员们积极发表自己意见,热烈讨论。随后,成员们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视频,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努力。会议最后,陶梦吉主席做出总结,她表示,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更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本次会议让全体参会成员明白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要使命,确立了个人今后的发展目标,同时,会议对学生会新成员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具有着长远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学生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奠定了丰厚的基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