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战略与政策行动科普讲座”学习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提高同学们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和参与度。外国语学院于12月21日在7号楼509教室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战略与政策行动科普讲座”学习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曹纤纤主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学工助理团、新媒体以及法律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曹纤纤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讲座的主题以及学习意义。她强调: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行动中是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接着,曹纤纤同学组织同学们通过通讯会议,认真聆听主讲人吴延庆博士对生物多样性背景知识、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进程、我国生物多样性的现状以及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政策和行动四个方面的详细讲述。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关注并且加入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行列中去,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生物多样性保护战略与政策行动科普讲座学习会的开展,同学们都能明白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背后的逻辑,增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