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21年无锡市第十四届英语翻译比赛及第二届英语教学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2-31 浏览次数:

2021年无锡市第十四届英语翻译比赛及第二届英语教学微课大赛在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已圆满落下了帷幕。无锡太湖学院在此次比赛中激流勇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的2021年无锡市第十四届英语翻译比赛中,无锡太湖学院成功斩获“本科组一等奖”的佳绩。肖辉院长、吴旻昊副院长荣获“优秀组织奖”。邹璆、吴旻昊、马海滢、付曜辉、蔡佳立、顾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太湖优秀学子赵韩月、孙语、施园园荣获“本科组一等奖”。胡庚汝、皮紫娟、黄瑶瑶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在“第二届英语教学微课大赛”中,邹璆、顾红、黄唯唯老师更是出色发挥,荣获“特等奖”。马海滢、王晋、孙敏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的所有比赛充分展现了无锡太湖学院师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恭贺本届获奖师生披荆斩棘,荣获佳绩!也祝愿太湖学院师生能在未来继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