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史明理,学史践行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3-3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晚上八点,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民主生活会,会议共有四项议程:1.集中学习《榜样6》。2、全体党员同志查摆问题。3、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4、民主评议。

首先,教师支部组织委员尚弘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会议精神,随后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榜样6》。

                  

 


教师支部书记王华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优秀党员标准,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思想政治与作风纪律,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批评环节剖析深刻,批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克服不足,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加强个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