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2021年度的工作,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4月14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工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于安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张军对近期线上总体教学情况做出评价。他对开学至今的线上教学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部分不足之处,如一些学生出现网课懈怠放松等现象,强调类似情况需要及时关注,不断加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就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强调,他表示教职工要严格做到“两点一线”,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校和属地安排。

接下来,学院任课老师们主要围绕2021年度的教师目标管理内容和科研项目的完成情况展开述职报告。

会议最后,于院长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发言,他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目标管理完成情况,对教师们去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教师们在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完成科研任务,提高自身水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