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组织中海地产苏州公司开展企业宣讲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4-14 浏览次数:

了更好的促进同学们实现就业,4月13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邀请到中海地产苏州公司通过线上形式为同学们开展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中海地产苏州公司人事经理贾晓凌进行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主持会议,吸引了学院36名学生参加。

首先,余书记对受邀的公司和主讲人贾晓凌先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紧接着,中海地产苏州公司人事经理贾晓凌先生开始主讲。贾经理通过PPT围绕企业规模,业务范围,企业关系以及企业文化四个方面介绍了中海地产苏州公司的基本情况。

贾经理向同学们表示,中海地产作为中建旗下的央企,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平台,并且通过与智能建造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机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是充分认可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质人才加入中海这个大家庭。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贾经理线上进行了面试。

通过此次企业宣讲会,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开展优质企业的线上招聘活动,为学院进一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