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开展2022年省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4-06 浏览次数:

推动我院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因疫情防控要求,46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开展2022年江苏省、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朱敏主持。

根据学生自愿报名,辅导员审核,共有14名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选手们借助共享屏幕围绕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汇报,包括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做了点评,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希望大家勤学习、多总结,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践行“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

至此,2022年省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不仅可以发挥优秀学子、先进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学风建设的质量,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