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领导、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了解智能建造学院21级在校学生线上学习和校园生活情况,3月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与21级辅导员戎婷竹老师前往21级男生宿舍进行走访。

学生返校已经三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仍然进行线上学习。余书记仔细检查了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作息时间和安排,督促同学们集中注意力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辅导员戎老师则重点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并与部分学生进行谈心谈话。

余书记在走访每个宿舍的时候尤其与宿舍长进行了沟通,他强调线上学习期间,宿舍就是同学们的主阵地,宿舍长责任重大,要引导好、组织好、服务好宿舍同学,共同营造好浓厚的学习氛围,保持好良好的作息习惯。

虽然受疫情影响,同学们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的线下学习,但是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并没有受到影响。通过此次走访更进一步的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对学院线上教学期间的学风建设能够起到更加积极的助推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