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健康与护理学院顺利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0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日上午10点,健康与护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健康与护理学院院长助理宋绍征,校招生就业处刘刚老师,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学工秘书及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就业工作推进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

周院长提出就业工作是整个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攻坚克难,全院落实,全员参与,要求学院每位老师指导6-7名毕业生落实就业,做到一生一档,每日跟踪,每日一报。胡书记也指出要不断向2022届毕业生推送就业单位招聘信息,争取多次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向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请更多的优质医疗单位进来线上宣讲,进一步优化学生的就业理念,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根据学生们的就业需求进行合理的讲解和建议,正面引导更多的毕业生留在无锡、留在省内工作。

随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刘刚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指导性发言,希望健康与护理学院能够正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认真落实就业政策,挖掘岗位资源,学校招就处也细心耐心地帮助和解答毕业生的相关就业问题,并且针对护理学专业的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可行性的促进就业的方法。

健康与护理学院全院上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继续保持本学院应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至此,本次就业推进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