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用人单位大走访,访企拓岗促就业”无锡柠檬纪实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5-3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软件工程专业主任姚晓峰、教师杜海龙一行三人到无锡柠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交流,为学生拓展实习就业渠道,柠檬科技总经理雷虹、产品设计总监管涛参加了交流。

柠檬科技总经理雷虹首先对物联网工程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雷总谈到柠檬科技的定位就是坚持以全程化服务为根本,为推动智慧教育的建设提供优秀产品。近年来,公司经历飞跃发展,当前已服务100多家、在线学生20万,获得阿里战略支持。疫情期间搭建“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室教学云平台”,为275所院校近80万余学生服务,公司实力在不断增强。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度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希望学院的校企合作水平稳步提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水平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本次交流能与柠檬科技共同携手,为学院学生提供新的实习实训基地,增加就业机会和岗位,进一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今后还要联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建立全方位的深度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过与柠檬校企合作为物联网工程学院的“访企拓岗”做贡献。软件工程专业主任姚晓峰提出实习实训基地的技术支持方案和人才支持方案。在见面会谈结束后,交流会上方宁生副院长将“无锡太湖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的铜牌授予柠檬科技的雷总,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撰稿:杜海龙)

(审核:方宁生)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