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访企回头促就业 实践教育助成长——智能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与企业岗位对接,进一步推动落实就业工作。6月10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和辅导员王明鑫带领大四、大三近40名学生赴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践学习。

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邹大为、副总经理严华,人力资源部经理唐丽娜热情欢迎师生们到来。副总经理严华引导师生对公司的生产车间、党建展厅、职工之家等区域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管理模式、企业精神和各部门岗位的工作流程,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进行全面了解。

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唐丽娜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宣讲,并播放企业发展历程的视频,让师生们增进了对该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的认知。介绍公司良好的发展现状,希望华洋轴承能成为同学们就业、发展和施展抱负的平台,希望学员们摆正态度,找好定位,认真学习,要求进步。学生针对毕业就业和专业实习问题分分提出疑问,人力资源部安排专人一对一对接解答,达成意向的学生即可办理相应入职和实习手续。

我院高频联系走访企业,搭建供需对接精确平台,储备优质就业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加油出力,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